close
幸運呢! 失蹤了一小段時間,頂多上來把碎碎念換一下。

過年前大掃除忙了好幾天,幸運不喜歡一次就全部亂整理,幸運喜歡慢慢收納整理

所以花費了好一段時間,也買了許多收納櫃,東搬西丟,花了一堆消費券

現在幸運的家變的煥然一新,也因為我爸我妹的努力把門全部刷一遍!

紅通通的大門,看的眼睛都會發亮~ 貼春聯、擦地、洗全部的餐碗...

最近我也變得很喜歡紅色感覺超級喜氣洋洋,可能也是托我買的新背包和鞋子的福


我媽說沒有整理好就不能碰電腦~所以幸運拋家棄文把自己搞的灰頭土臉

終於洗的乾乾淨淨回來喇ˇ 其實幸運這個寒假過的意外充實= =

還在年貨大街最後一天,一家人先搭計程車殺到年貨大街血拼去。。。


過年前,陪我幸運妹去台北領獎金6千元(都不分紅)

=>聽說作品要被刊登載台北各捷運上,想一想那個作品有夠丟臉

順便到處去玩,這次要感謝大媽陪我們去,還有大伯的好友,人超好的

這次連我都覺得很有趣~

金山 基隆 小吃 古街 什麼女王頭 什麼名產 真的是一堆。。。想不起

緊湊又好玩,這也要感謝幸運的金主,幸運媽媽喇ˇ

 
過年要去拜年、吃飯+看電影的行程 不可少

初一:赤壁2 初二:晚上去逢甲 初三:墨水心

接下來就是南部3天2夜 帶著球球到處玩

第一天~嘉義探親、吃小吃,走走玩玩,晚上到幸運爸朋友家台南住一晚=>球球很興奮!

第二天~到嘉義的山上過著隱居的生活,先到梅山逛逛,球球可高興了~

    之後到民宿附近走走,抱著7、8公斤的球球爬上山(階梯的)

    有好幾層樓,邊爬邊罵,結果在山上就全身無力(真的很高又窄怕球兒掉下去)

    吃了火鍋大餐=>球球很快樂!

第三天~沿路停開看超漂亮風景,奮起湖玩玩吃便當,鄒族的村落看表演、爬山、逛逛、走調橋

    可以抓魚但我沒去,反而是球球直接往水裡衝去(超多魚的!)
   
    超有趣的很多地方和一些事情~


就這樣,幸運在這個寒假北部跟南部都玩過了:D 現在整個沒有遺憾~

最後回到煥然一些的家,今天把嘎又的禮物拿給他~

之前就做好的(還好有先完成XD)然後跑去看鷹眼

本來以為嘎又在家要找他去,因為我妹要開學了~我媽說趕快大他去看

但是嘎又不在家,所以我就帶著我妹去喇ˇˇ

祝我抽到豪宅XD 有3張摸彩券已經完成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