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蕭敬騰,覺得他很厲害:D

不只唱歌厲害,講話也很好笑。

所以買了專輯,買了新書,買了單曲...

我妹說要送我XD 當作生日禮物~ 呵呵

也沒關係ˋ

不要以為我會放棄可愛JJ*

他們兩位都是創作才子,這一類型的歌手最棒了!

像是王力宏就是類似的才子(這叫做頂級)

幸運還是比較喜歡可愛一點的歌手= =(不然太多人了)

很期待的2/7行程已經被JJ大大預訂了~

幸運早就準備好改版專輯去迎接他喇ˇ

本來1/30 JJ1點在嘉義,想說我剛好要去嘉義,可以順便去

因為我也知道嘉義光南在哪裡!!

但是我們是1/29去,1點整還直接從那裡經過,上面寫著1/30林俊杰簽名會

真是討人厭,如果晚一天去,就可以看到他喇ˇ 1/30也還是在嘉義

呵呵,這叫做緣分  歌迷和偶像總會在命中注定的時間相遇

而歌迷和歌迷之間,也會註定的時間相遇啊~

不知道上次那位同好會不會去:D 希望他會打電話給我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