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024.JPG 1/12幸運到羊咩家遊玩:D         >>動物觀賞記<<

話說已經不是第一次,但是還是很新鮮,因為羊家多了一些新成員

幸運第一次自己搭火車,有點緊張= = 到了成功車站,之後迅速的到達羊公館

先不說幸運的經過,只說幸運看見的動物好了!

他們家有5隻狗,名字聽起來普普通通,但是各有各的性格呢!

首先我們來看這隻狗  他是住在遠方的 小黑

>>住在似乎是狗界豪宅的小木屋,旁邊還有一棵蔭涼的樹

可不要覺得小黑是很悠閒的! 牠必須善盡責任,對著像我這種陌生人吼叫= =

PICT0007.JPG

 


旁邊一看,竟然出現了像是壞掉鬧鐘的...  公雞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他以為他是狗吧! 就一直叫,原來公雞不只早上叫

平時也叫個不停...

PICT0005.JPG 

旁邊的 母雞 還在孵蛋...  這是什麼情況! 原來只有母雞比較正常...

PICT0006.JPG 

 

 

還有呢! 這隻狗 也叫做小黑

>>可能是羊咩家對黑這麼字『情有獨鍾』,感覺這隻狗比較聰明

但是也是會一直叫,不要看他腿短,他還比較識相1點
PICT0032.JPG 

 

 

這是小黑的老婆 名叫 小黃

>>這隻狗真的有夠吵的,雖然他很吵,但她老公還是很喜歡她

難道臘腸小黑就這麼喜歡聒噪的臘腸小黃,鶼鰈情深,可見相處久了都有感情

PICT0031.JPG 

 

 

再來就是這隻身世悲慘的 毛毛大人

>>毛毛好像一直被關在他的小屋子,就連淹水也要死守家園,留下鼻子在水面呼吸

雖然它有點兇,但是如果你一直看他,他又不會叫,你一走開他才會又跳又叫的

似乎是叫你不要走,陪我在這裡一起採大便!!  真是可憐ㄚ!

PICT0028.JPG 

 

 

接下來就是羊家的愛犬 和球球一樣 有不一樣血統的 雪哪瑞狗 多多

>>多多也是一隻愛叫犬,但是比其他的狗來的有親和力

但是牠喜歡巴著我的腳,而且手夾超緊的,跟他主人一樣都很喜歡我的腳

(是喜歡攻擊我的腳)

可憐的多多,雖然是羊公館的鎮家之犬,但是被關在籠子裡顯得很沒精神

你看他都快哭了!

 PICT0001.JPG

其實它是一隻很有活力的雪納瑞,不應該稱作 雪納牛,因為實在跟牛一樣...

力氣有夠大的!!

PICT0008.JPG 

註:身上的傷痕,絕對不是和  獒犬  交手過的痕跡,請勿受騙

PICT0013.JPG 

註:不喜歡看相機,但是似乎很希望我幫他照相,明明就很想拍的樣子

但是就是一直故意轉頭,結果還是被我拍到他偷看的樣子!!

PICT0024.JPG 

註:不要裝出無辜的樣子,我已經把你偷看的照片分享給大家了!!

PICT0023.JPG 

你看吧! 你其實很想拍照的馬ˇ  :D 

 

 

話說我覺得 寵物會和主人很像,因為長期和主人相處都馬會學習主人的長處

就像小孩會學習父母的行為一樣!! 像羊公館的狗兒都和主人一樣

每一隻狗,似乎都沾有主人的某些特質!!!

重點是 每隻都會一直旺旺旺!! 

有時候很兇狠,有時候卻假裝很乖巧,一靠近就大叫一聲嚇我一跳

跳來跳去 好像開關  關不掉一樣... 

好喇好喇ˇˇ還蠻有趣的!!  之後我們一夥人也做了一些好玩的事情~

有機會下次在去玩,讓我在多多觀察 那些狗狗和動物,還有哪些和主人很像的地方!!

(可以養個黑猩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