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點考完證照,1點半吃完午餐,我們一家就跑到勤美誠品去逛逛~

一開始我們先到大創晃了許久,那裡似乎是一個藝術之地

常常有人在那裡表演,今天是有大人在那邊彈琴唱歌,當然是有關聖誕節的歌曲

幸運妹說:唱那麼難聽,還敢唱。

幸運爸說:真是有夠難聽,你去叫他彈音樂就好了,不要唱。

他們其實還真的像阿!

之後我妹說要去誠品看看有什麼書,所以我們就順著首扶梯上去3F

突然有一個太太問幸運爸:請問現在幾點了?我今天忘記戴錶!

幸運爸很認真的說:我看一下喔!現在1點15分~喔!對了我的錶快了五分鐘。

那位太太說:唉有~還那麼早喔!可以可以~謝謝、謝謝。

然後我越想越奇怪,我看著我的錶想了一下!

不對阿!是我的錶壞了還是怎樣,我抱持著懷疑=  =

結果幸運爸看我的錶一下,他ㄟˊ了一聲

把他的錶轉了一下發現是3點5分...

他馬上在安靜的誠品呼叫那位太太:ㄟㄟㄟ不要走,我馬上大笑出來

那位太太好像消失了一樣,可能想時間還早又跑去SHOPPING了!

怎麼會那麼白痴!我已經顧不得形象了.況且又是在安靜的誠品。幸運媽也一直笑...

幸運爸說:我還跟他說我的錶快了5分鐘喔!

整個就很白痴,幸運爸還說:那個人回去一定會說,我今天遇到一個白痴...

這件事情簡直就是無言阿! 這就是我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