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終於考完試,幸運拋開擾人的書本終於可以好好輕鬆一下~

還記得決定去跨年的時候真的有種奮力的衝動,現在這種閒閒的心情來看

當時還真是熱血,看到一推的明星,特別是一直看到自己出現在大螢幕上,那種心情真奇特

要說,其實跨年我跟嘎又算是衝著蕭老大去的,最後還可以跟大家包括明星一起跨年

然後再衝到最前面聽蕭老大唱歌,比上電視還高興(根本不管攝影機一直照)

他唱歌真的很好聽!很有特色和節奏~所以之後我就買了他的CD+DVD限定版

真的很讚! 哈哈 放心吧! JJ我還是比較喜歡你一點~因為你比較可愛

說好了~明年2010年還想再去一次,如果真的可以的話:D

這真是令人高興又期待的事情!

希望能大家一起去~ 2010年ㄟ!

不覺得整數年是很重大的嗎?! 呵呵

明天有空,我在把我拍到的東西給你看:) 晚上先去睡覺喇ˇ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