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書館讀書喇ˇ(眼鏡)

只能說這個學期幸運真是有夠花心喇ˇ幸運可不是花痴,只是真的是一心好幾用...

不提過去忙碌事只提今天,一個月前不知道是哪來的白痴勇氣,到網路上報信託證照

因為當時理規證照才剛考完不久,早知道理規不會過的我,就下手報信託

當時是想,一個月信託應當讀的完吧!也沒有想很多就了當報名下去...

而且幸運也沒有買書,完全靠著圖書館的資源,誰知道

圖書館的書簡直就是古董,人家證照已經考到22屆了,圖書館的書還是最初幾屆的

(一年只考2屆喔!)

在一個月中,放學就跑到圖書館K書,老實說,我根本就沒有看多少...

回家的話,電視、電腦、音樂、食物,每次都把我稿的沒看書= =

想想看!圖書館的雜誌、電腦、漫畫是不是比較吸引我,所以我在圖書館借的書每天扛來扛去

總共借了4本(有夠厚),只看了其中一本,而且只看了四分之一

前幾個禮拜是想說還有時間所以不大緊張

我覺得自己最扯的就是,前一個禮拜還跑去看漫畫(學校有很多漫畫)

然後完全被漫畫感染,因為幸運平常真的沒有習慣看漫畫

是突然想到,把上次開學去看的漫畫還沒看完,結果就看了一套...(所以花了一個禮拜)

每次到圖書館看書,因為很安靜,所以我都會很想睡覺。

而且還有其他科目的很多事情要忙,報告阿!考試阿!...

昨天下午坐在書桌前就只看了20題考古題,不知道自己在發什麼呆

不是跑去和球球玩,就是聽音樂唱歌= =(昏)

直到昨天10點(晚上=>考照前一天)我才開始真正認真看= =

看到晚上1點,總共看了6屆考古題(共780題)

反正會不會考過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我個人覺得還有30%機率會過:D

其實幸運也不是沒有在擔心的,因為信託我真的沒有學過

完全是靠理規學到的一點邊自己去看,而且總共只有1個月的T

老實說現在覺得當時有點痛苦...又深又雜,但看多了你也會覺得它有一個規律

當時好像是樂自其中,而我也有花100元上網買重點

也不知道會不會通過,我只知道,幸運接下來還有一張證照要準備= =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