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喇好喇ˇ 最近幸運消失好久ˇ 因為有好多事情要忙噢ˋ

總覺得時間已經不夠我用喇ˇ 希望一天能多幾個小時 不要很快就天黑了!

今天 幸運跑去當追星族ˊ 加上今天真的是個好日子呢!

-------------------------------------

今天感覺有睡的飽飽才起床ˊ 大約7:30點吧!

其實有點睡得不安穩 因為很怕一覺到中午 @@ 所以一直起來看時間

之後還是爬了起來ˊ 因為接下來的每一件事情

都是幸運的動力來源ˊ 不然幸運根本就不想出門 常常窩在家裡當腐女 XD

今天所帶的東西都是早上準備的˙ 所以拿一拿就出門了˙ 還好ˇ

幸運很聰明的帶了把傘ˇ 西西 我爸也覺得我假日出門很稀奇吧! 

所以問了問我要去哪裡ˇ 我跟他說要排隊 但是沒說要排什麼˙ 

之後他又跑來問了問我 我就了當告訴他 我要去排SHE簽唱會 

結果還是換來一聲:無聊 但是 我爸掏出500元說要給我買CD 

我想一想 所以我說:我已經買好喇ˇ

所以我沒有拿那個500元 反正幸運身上有錢 哈哈

之後我爸又拿給我300元 說出去買其他東西XD

想一想還是拿了˙ (我媽之後還罵我笨ˋ怎麼不拿500元)

出了門ˊ搭上公車˙ 其實並沒有什麼緊張感ˇ 心向大海般平靜

但是快到目的地同時 也開始興奮起來ˊ 8:30看著廣場已經很多人了˙

所以趕快 就坐著喇ˇ 還好幸運不會不甘寂寞 有時候也習慣一個人默默等

看著我妹借我的小說(本小姐沒有看小說的習慣,所以沒有) 就這樣時間慢慢過去了

反正我也不知怎摩回事 我後面的人都跑到前面去了˙ 或許是看的頭太昏了

加上太陽又在我頭頂上燦爛著 撐著傘的我 也不去注意我以外的事情吧˙

但是我還是在11:00拿到號碼牌了235號~˙ 之後幸運開始去覓食

加上比吃飯重要的˙拿JJ專輯ˊ 喝喝

----------------------------------

今天可真是個好日子呢! 從我到中友 就看到3對新人要迎娶喇ˇ

且小涵也有看到一對很有錢的新人要迎娶ˇ 哈哈

今天剛好是SHE新專輯台中中友簽唱會 也是JJ發行日

我想選在黃道吉日 專輯都會大賣吧!!

終於拿到我期待超級超級超級久的新專輯了˙XDDDDDDDDDDD

本來以為不是這天的 因為10/17我跑去問 店員竟然跟我講:延期了喔!

嚇死我了! 還好今天很閒 結果真的有出XDDD

剛看到時 還興奮的叫一聲 又倒抽一口氣

想都沒想就跑到櫃檯出手之快阿! 想一想真的是太早拿了˙

等一下還要擠在幾百人的人海之中。。。 還好我很聰明 也很幸運

想到要寄放寄物櫃XD 而且竟然還剩下幾個位置 最好的是 幸運選的可是6號呢!

之後幸運就跑到中友去吹冷氣ˋ 走到C棟13樓 發現有特賣會

走進去看ˋ 發現GOZO特價ㄟ!! 200元起ˇXD

心動之下就一直看一直看。 本來想買3件的 但最後都沒買

因為突然想到JJ 因為幸運想買兩張專輯喇ˇ

所以就沒買 直接跑下去整隊哩! 那個工作人員有夠機車

我之前有和他們說我還有朋友要來 他說沒關係ˋ

但之後發號碼牌 他說1人限拿一張 要算人頭的 整個超傻眼

算了!不高興的事情就不要再提喇ˇ

且我左邊的女生也沾沾幸運的幸運氣息 他竟然被點到送她一個

TOP GIRL購物袋 整個就是超羨慕的~

虧幸運還幫他們佔了1個多小時的位置!XD

反正我就是一直等阿一直等ˇ 終於等到SHE了! 

之後也拿到限量400名額的節目單。。

我還以為是簽名海報和節目單都有哩˙

最慘的是 我在簽名的時候是一團亂 又急忙想跟他們簽名

Selina還跟我說話 = = 因為工作人員拿過歌本

結果我還嚇了 Ella Hebe一跳。。。

因為我把飲料一甩 就趕緊和他們兩個一起握手ˇ

實在有夠丟臉ˇ

之後和小涵會合ˊ 就回家了˙ 接下來ˊ

幸運可能會把<<陸>>這張專輯聽個上百遍吧! 

想聽的快去買吧! 限量1萬片 有什麼編碼的?

我也找不到在哪裡ˇ 或許你也可以和幸運一起去簽名(台中場)一定會看到我出現在那

看到他之後 你一定會覺得他很可愛 而且現場唱功真的讚喇!!



話一直說 ... 趕快去練歌喽! 我可要在今天把全部的歌都學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