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事情要做ˋ 應該是說上學之外還要補習ˊ 而且時間很長ˊ

我想以後會更沒有時間:D 有時間的話只有假日惹ˇ

每天大多要到10點半才能到家 加上洗澡 整理書包 況且

電腦我最多只能開到11點 因為我妹要睡覺 所以更沒有時間打網誌

所以我只能處理比較重要的˙業務 像是拍賣阿! 資料阿! 申請阿! 買書阿!

之後的幾天也是這樣的 過著。。。


假日也有許多事情要做ˋ 像是今天要帶球球兒ˊ 去打針

其實來今天要去補習ˊ 但是 我媽叫我今天休息吧!

:D 今天還要去買一些文具之類的=  =  因為開學到現在 筆記本什麼的都還沒買ˇ

有時候 學校也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都快不知道哪個時間到底要做什麼˙

怕有會忘記什麼 又會想到什麼要做的˙

還好副班代事情少ˇ 

拍賣還有一些事情要忙ˊ 因為最近買了許多課本 和一些衣服包包的

錢兒都透支到下個月了! 買了一些東西˙

衣服 包包 電影 CD(SHE) 出去玩 還有許多雜七雜八的 哈哈

根本搞不清楚 不知道自己買了什麼˙ 也不知道需要買什麼˙ 

只希望JJ專輯快出來ˊ 這才是 我最確定一定要砸錢下去的東西

但是之後可要好好存錢ˊ 學理財的幸運 想要存錢來投資:D

哈哈 但是景氣不好ˇ 所以趁現在趕快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