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我媽8000+1200+200=9400元,拿到一張薄薄的小紙,上面印了一些字

還有一張幸運的面容,為了這一張「交通部製發汽車駕駛執照」,幸運週一到週五每天8點起床

跳上腳踏車,就這樣來回的騎,這下可好了。。。

原本

暑假可以是一個好好在家養白的長假期,但是到了8月卻曬的黑黑亮亮

手臂還有黑白分色線,還你+在,只有手和臉被晒到,但也最讓我難以接受

因為時間不允許我在下午練習,只好安排早上的課程

但是幸運怕起不來,下午要工作會很累,所以挑這個時間

本來以為沒有想像中的炎熱,但是每當我坐上教練那一台號稱「凱迪拉克」的爛車

我就快熱掛了!真的就快脫水了。。。

註:「凱迪拉克」是一台車的名字,教練說很款式像所以這樣稱呼(上面還有遮蔽棚哩!)。

雖然「凱迪拉克」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老車子,但是也是陪幸運度過這一個月的幸運之車

其實幸運第一次開的不是這台車,因為教練一直給我換車,一下這台一下那台的

最後就一直開這台「凱迪拉克」。

算了!幸運不要說幸運之車的壞話了~雖然真的有些地方很討人厭

例如:加油會熄火,煞車要踩很大力換擋才不會有怪聲...。

我曾經在車上想過,一定有很多人開這台車考過考試,真是一台偉大的車

但是又突然想到,大家都坐在這個位置,滿身大汗都被椅子吸收,方向盤也淪陷

讓我感覺就像坐在不能動彈的髒髒錢堆裏,好多人使用過、好多人摸過。

幸運和另外一個女生一起開這台車,他應該覺得幸運很聒噪吧!

因為幸運就一直說話,她剛開始沒有和幸運一直說話,但是見過幾次面

最後我們兩個就在考前練習的時候,說個不停,但是還是幸運的話比較多...

幸運有2次道路駕駛的經驗,因為教練說幸運很聰明(榮登聰明之人的寶座)

提早學完,所以先去一次道路駕駛...

教練是1個比幸運聒噪的人!!

因為他每次坐在我旁邊,就一直唸唸唸,一下政治一下股票、一下學校一下搞笑....

教練還說我很吵,名名是他在吵我,因為他吵我,所以我不小心開不好就會碎碎念

幸運第一天開始,常常會不小心按到雨刷,就是不知道怎麼關起來

教練說這樣也好,至少我知道雨刷在哪!

但是今天考試,因為「凱迪拉克」很髒,我就開雨刷清灰塵,教練就走過來唸我...

害我一直關不起來,之後看到方向盤有奇怪的按鈕,我就按下去

結果又把教練引過來,說我沒事亂按喇叭= =

真是倒霉ˊ

但是其實教練人很好ˇ 感覺很像我爸,因為它會拍拍我的頭,和我說話

但是他不是我爸,因為我爸沒這麼黑,曾經有同學說教練是我爸(因為他看我很會開,沒有其他原因)

感覺超尷尬...

好喇ˇ 如果有人想考駕照,可以介紹這位教練給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