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幸運暑假想過個充實的暑假,所以做了很多事情,也規劃很多事情

今年的我,感覺像是把暑假切成兩半:D

一半休息充電+充實自己的思想,另一半填滿自己心靈的空洞$$+學習18歲要完成的事情

話說~

暑假一開始,哈哈!幸運常常在線上遊蕩,其實也不算遊蕩...

幸運會上網一定是在玩玩拍賣+看看網路世界+抽抽獎+寫寫文章 之類的

下午在去上課 :) 其實要說休息也足夠了! 其實也做了很多事情~

而另一半的暑假就是最充實的一個月XD

一開始學習怎麼化妝,有人話說女生18~19歲早就應該會化妝了!

幸運怎麼可能跟不上呢! 所以幸運也會了~ 但是幸運盡量不擦粉底,純粹就就用隔離霜+蜜粉

這樣就OK喇ˇ 眼線+睫毛膏 真的是化妝必備用品= =

在來就是重頭戲=>幸運跑去打工 我怎麼可能不留下學生時期的打工紀錄呢!

幸運也就是因為做這個工作,讓幸運雙手殘廢,其實也沒有這麼慘

只是連開冰箱,都痛到要用腳開...

現在似乎已經免疫...雖然還是有點受不了那麼痛(舊傷常常復發)

幸運可沒有一天休息噢ˋ 幸運假日都跑出去玩了!XD

因為爸媽已經安排好了! 3天的假日都送給他們~我真是孝順的好孩子...

幸運18歲絕對絕對不會忘記要拿到人生重要的駕照!!

話說大家都喜歡去拿機車駕照,幸運不想和大家一樣

幸運想來點特別的,厲害的:D 高級的XD 有用的~

所以幸運7/25求媽媽讓我去駕訓班,上了一個月的課8/29號就要考喇ˇ

幸運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學會繞全場,教練說幸運是天才

因為幸運學得快,所以教練就一直教下去。

但是很不幸的,教練交完之後,就讓幸運每天繞全場,整整花了3個禮拜

就這樣一直不停的繞全場= = 幸運也去到路駕駛2次

第一次還蠻緊張的~我還記得廣播第一首歌是五月天的天使= =

第二次厲害多了! 叫根本不管我..他講他的電話+看他的股市分析

幸運開幸運的車...

幸運也花了5W元去報名補習班! 希望在未來有個穩定的工作,反正

幸運算命說幸運會身兼多職(算的很準噢ˋ),剛好很適合我,幸運喜歡搞網拍...

最近在網路買好多書,連郵差都說:怎麼每天都有包裹??XDD 已經連續一個禮拜了!


因為幸運8點起床就要去練車,10點回家要吃早餐+午餐+準備上班要用的+看一下網拍

1點多搭車,之後就打工打到晚上10點,因為還要收東西,所以快10點40分左右才會到家,晚上又要洗澡休息卸妝

看幾分鐘的電視,網拍用一用...早就12點了!

之後東西收一收,該用的用了,1點才睡覺

每天就這樣不斷重複...就算生病還是要抱病上班(這是責任心)

大約每天睡覺6~7小時(感覺很多,其實醒著時候很忙碌) ,有空的話練車回來還可以睡一小時

昨天! 中午趕緊回家 去吃千葉~結果超級撐!!

吃飽就想睡覺的我! 打工超級睏的... 還差點一頭栽進冰淇淋! 嚇我一跳

要隨時保持作戰狀態=誇張...(敬業) 撐到下班,又有很多事情

都完成之後~趕快去睡覺...


現在幸運因為網拍沒有什麼事情~因為該用的都先用完了! 

書也都寄來了! 訂完了!我已沒什麼事情~

終於有空了!!!!

所以來打文章,之前一段時間都只是上來看一下就關掉...

希望之後也能像現在一樣,讓幸運這樣一直碎碎念...

分享一下幸運的事情,或是發表一些東西:D

不然幸運壓力太大,頭會爆開(釋放壓力的地方=部落格)

幸運現在要去睡覺了! 希望痞客無要再出問題...

剛剛已經打好了!竟然文章沒出來(還好有草稿--但只有3分之二= =)

晚安! good night

*我是幸運 幸運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