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天晚上我還和我妹聊天說道,許多事情關於淹水的事情...

這場颱風雨,就一直下個不停,而且越晚似乎是越大

晚上我沒有開冷氣,因為有感覺到涼意了!隔天早上,也就是今天,我突然驚醒!

我平常是不會那麼早爬起來(6點),是因為腦袋突然想到,這場雨我家會淹起來...

結果趕緊帶上眼鏡,一看我家院子已經滿滿是水惹ˇ而且外面風也很大

我就趕快叫我妹起來,我在他的耳邊大叫「淹水了,你快看」,結果我想到球球



我就跑出去看,外面風大雨也好大,風都帶一點溼氣,所以吹起來好冷

因為球球住在外面,他在籠子裡好像很害怕的樣子,所以我就把它放開

他本來想去撒尿的,可是水已經淹滿我家院子和房子中間的小排水溝(有一個小台階)

球球根本不敢去撒尿,因為平時我們是讓球球在院子撒尿,不用報紙的

因為就算用了報紙,還是要沖,所以乾脆讓他自由尿,我們在去沖

球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害怕不能尿尿的緣故,所以一直往我身上跳

剛開始我以為他很高興、很興奮,所以一直輕輕推牠靠近水

但是球球好像是要我抱牠的樣子,我才一蹲下來,他就撲上來,後腳開始凳

所以我就抱牠一下,又放下牠,我妹一出來他馬上又跳又爬的,我叫我妹抱牠:D

球球全身很冷,腳還以點發抖...我這才知道他很冷,也很害怕。

之後想說算了,我和我妹,就把球球放回去籠子,跑回去睡



不知道睡多久,我爸突然把我叫起來,說幫我媽清積水,我才發現我家漸漸有水滲進來了

我家廁所竟然有水一直冒進來,而且好像水溝被水淹滿了!

很多蟑螂都泡到浴室去,早上我妹去廁所,說就有很多小蟑螂,所以我和我妹都不敢上廁所

只看到我爸拿著橡皮筋使出他拿手的功夫,射蟑螂,我爸射東西很準

地上大概快要10幾隻的蟑螂都是他射死的,我都快嚇死了!

因為死蟑螂都浮在廁所積水上面,馬桶也不能沖,而且還有很多蟑螂在牆上還沒死(不敢看),靠腰

我媽一直叫我進去把水舀到浴缸,我一直找藉口,不想靠近,真的是超噁心的,我的腳就泡在蟑螂水裡,X的

最後還是去用了一下,但怎麼用也用不完好不好,那個水都是蟑螂的味道,我都快吐了... 我媽真是英勇阿!

不要看我這樣,其實我個人是很怕蟑螂的,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超反胃

所以我趕快找藉口逃離廁所(拿拖把去清外面),我跑出去發現水已經淹上來了,球球已經被淹到了!

所以我趕快救牠出來,剛開始他還很怕,不敢出來,我一直叫他,才跳ˋˋ出來=  =

但是也不知道該把它拴在哪裡,所以我就把它拴在原來玻璃門那裡,結果他的腳...

有二分之ㄧ一直泡在水中,他也不敢坐著(屁股會濕),就一直玩浮在水上的葉子,白目狗



我爸之後也接到公司的電話,所以出去開大門,開車出去,沒想到大門一開

外面的積水,全部跑到我家,本來我家的積水很乾淨,透明的水,突然進來的水變的有點渾濁

我家因此被水完全覆蓋 =  = 我想說出去看一下,結果外面的水竟然淹到我的小腿一半

因為在水中很難走、風又很大,結果鞋子還差點流走,之後我趕快跑回家,然後把大門關起來

我回去之後,開始想辦法清水,堵住門縫,結果球球好像很想尿尿,因為鱉很久了!

我一不注意,他竟然尿在水中,技術還很好,在水中抬一隻腳尿

最讓我驚訝的是,黃色的水剛好順著水流往我的腳過來,我一直大叫又罵靠腰,我妹坐在地板上

說尿騷味好重... 想一想,都摸過蟑螂水了,尿水根本不算什麼喇ˇ



因為水已經淹進來,只能等雨停、等水退,所以就坐在地板上,結果我拖鞋飄出去惹ˇ害我一直去找鞋

休息了一下,吃完早飯又看新聞,才知道台中有淹水,之後球球又想大便,一直哭、吵

真像小孩一樣,所以我牽牠去外面,但是都淹水了!牠很害怕,但我牽著他,我往水中走

牠也和我一起走,都快看不到它的腳,真不怕死噢ˋ結果開始想玩漂流的東西,白痴

我做了很多事情,我妹則是在旁邊看電視,白目

其實我個人覺得有點有趣喇ˇ畢竟這是第一次遇到的,讓我感覺很刺激

我還和我妹說:要不要摺紙船,放在水上,結果我妹折了一隻紙鶴,耍我(興致高昂)

放到水上就被雨打爛了...(超失望)最後我也很累了!和我妹一樣跑回去補眠,一起來就發現積水都不見了!

就像做了一場夢一樣。 球球則像中邪一樣,就一直縮在枕頭上

牠可能太累了!因為晚上雨聲很吵,所以我門就安靜的讓他睡覺,感覺球球有點感冒的樣子

誰教球球那摩貪玩,笨狗球球

晚上出去買食物,結果好多店都沒開,要不然就賣光了!

還好有找到吃的,不然就要啃泡麵了...



對我來說,真是一個,特別的颱風夜,新聞不是說是輕颱,而且減弱嗎?

結果我家都沒有存糧,到了現在(晚上),雨還是一直下,不知道明天會怎樣

希望不要在淹水,不然清理很辛苦,而且雨聲不要太大聲,不然很吵

我記得我在國小的時候有一個暑假,台中也是淹水很嚴重吧!

當時我住在姑姑家,因為我爸媽出國玩,我姑姑帶我回家看到地上全都都是紅泥巴還嚇一跳

原來淹水了!我爸媽回國全家才開始清理...

當時我在我姑姑家4樓還看到車飄到水溝,水一退,車子就卡在大水溝,真是悽慘

:D這次是我第一次看到水跑進我家,但是我希望不要在發生了!

因為真的很累,也讓人神經緊繃!!

(靠 我打一個多小時... 這是我在囉唆的文章喇ˇ=>紀念一下 當日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