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的媽媽帶幸運去吃一家感覺還不錯的店~ 

台中的〝用魚麵燒〞小餐廳,感覺還蠻好玩的 

所以幸運的媽媽就帶我去吃吃看哩!



這是他們店的名片,看起來台中只有兩家呢!

其實幸運不知道裡面可不可以拍照:D

但是幸運還是拍了幾張照片~


他們的店感覺很醒目,在一個十字路口的轉角,大約在台中〝風車轉轉〞文心路那附近

是幸運的媽媽發現的,剛開始媽媽使只是和朋友經過看到,想說吃吃看,因為午餐時間到惹ˇ

剛好要找東西吃~點了之後,覺得還蠻有趣的,所以之後找幸運去吃一下



點了餐之後,店員給我們一個號碼牌,餐點稍後會送過來:D

所以我們就去拿報紙來看消磨等待時間

幸運點了一份 豆漿魚麵鍋(雞肉)   
                    我不大記得原來的名稱了
我妹點了一份 鍋燒魚麵檸檬雞     

另外這些套餐 可以加點附餐 有 飲料+沙拉

我們也各點了一杯可可 (可可很好喝呦~)



我妹的餐點送來了!感覺很豐富,最近特價好像只要89元歐!

那個雞翅還蠻好吃的,那家店的東西,感覺很健康

其實這是我第2次去吃,第一次我去吃點的是
〝檸檬雞泡飯〞

但是我當時吃,覺得好不習慣,因為湯好多整碗倒進飯裡面,感覺很像廚餘。。。

可能是我不習慣吧!有點日式的吃法~ 



看看裡面的麵條,是用〝魚漿〞做成的~ 味道還蠻好吃的!

而且很大一碗,像我妹那麼大胃的人,都還剩下四分之ㄧ,最後還外帶回家

那個麵還蠻特別的~



這份檸檬雞翅好像是用炸的吧!外酥內嫩,咬下去還有湯汁~

我媽之後也點一份,因為還蠻便宜的!

我也向他們A了4隻烤雞吃:D 酥酥的 好好吃

下面的目樹芽好像還蠻好吃的~ 因為我媽把全部都吃光了(連我妹的)



接下來就是幸運的惹ˇ因為服務員一直看我,所以我只拍了一張XD

這應該算是火鍋吧!裡面有一些料,很多菜有大白菜、雞肉、火鍋料 

另外還有一盤青菜+飯,不要看湯少,因為一直滾,滿出來

所以幸運另外用碗裝,就在左邊那碗,像豆漿的湯(就是豆漿阿~)

他的雞肉,在鍋子裡煮,也不會很老! 真是超級嫩的! 我覺得好好吃~

火鍋料我覺得比較日式,很多都沒有吃過,他的沾醬料,也很有日式風味

這一份大約100↑~200↓ 應該是160~180左右 忘記了!

如果湯沒了,可以請他加~

湯是有一種豆漿的感覺,但我不會不習慣,就是一種湯的味道

濃濃的,還不錯喝,喝起來不會很膩

接下來好玩的東西就是這個!   ↓



這個就是用旗魚打的〝生魚漿〞:D 感覺好玩噢ˋ

他的下面有剪一個洞,可以自己用擠的,到火鍋上面,就變成麵條惹ˇ

你可以看自己要多長的麵條,或是多少的麵條,自己擠著玩

這個魚漿就是一般火鍋用竹子裝的那種魚漿(應該是吧XD)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有種魚的鮮味

我人覺得東西很多,因為我都吃不完



擠出來感覺應該就像這樣,因為當時我沒辦法拍,所以就拍店外面的圖片(翻拍過來)

我媽一開始覺得很特別,所以找我去,第2次去我妹也覺得很好玩,所以借我的玩玩看~

最後我吃的超級撐=  =


對這間店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一次看看,玩玩看:D

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很不錯噢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