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 隨想隨記 這樣  。 對於 幸運 我並不 問心無愧


想像 是人生中經常的事 。 而回憶 更是來的多

外面 是我不要求的假象 。 但是 裡面 卻要裝的下我所有的東西

可惜 看似沒事的外表下 。 有帶著任何人都不曉得的東西

說我 什麼都有了 不管 。 這只是 不安中的虛偽

一切 就算是放空 虛度 。 慢慢的慢慢裡面 也了解

可以 就這樣 無謂改變 。 就如此 空心的一切

終究 帶著假象出沒世界 。 那面 含著喜歡看到的臉


敘述 這並不是自由的詩 。 是我 想著黑色天空的戲

紅色 黑色以及純潔白色 。 正是 適合形容我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