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趕報告(超級多的)這是我的國文報告:D 要找一位同學來寫~ 我選擇的是 羊咩歐!
想說這個題目還蠻 好玩的~ = = ! 寫完了 想說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想看看羊咩是怎樣的人~? 這樣的分類應該很適合吧!! 哈哈

楊雅淳 → 自信諧星類 - - - 幸運之人 吳婉菁 撰寫

一開始是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這位同學,或許是因為我們才剛認識,所以不大熟的關係吧!他總是不大說話,文文靜靜的非常有氣質的感覺;但是想不到到了第二、三天時,他的本性意外的被我們發現了,他開始露出瘋狂的本性,成為了我們班的「邪惡羊咩仔」。

因為是他姓「楊」的關係,我們都以諧音來稱呼她「羊咩」。羊咩很愛笑,而且講起話來就像開關壞掉一樣,就是關不起來,有時想到好玩的事情或是自己想像的情境,他都會笑得讓人覺得她很莫明其妙,讓我覺得她是一個很開朗的人,不常生氣的他對很多人都很好;和他調皮的本性最搭配的就是整人的遊戲了,這可成為他一天之中,一定要完成的例行事情;而梁家毓同學或是其他人都常常成為他欺負的不二對象,有時候我也會加入他的行列一起捉弄家毓,不是在他背後偷偷的捉弄她,就是放下一個陷阱讓他跳進去,而在我們一搭一唱的搭配下,家毓同學也就深陷謊言之中了,這些小小的玩笑,都會讓我們非常的開心,讓我覺得「笑」在我的生活中已經變成不可少的部份了。

有人說人小志氣高,我覺得正適合拿來形容他,但是其實他並不小,只是長的非常瘦小,他常常自誇,不是說自己是聰明人,就是說和他相關的事物都是高級物品,感覺特別搞笑但是又特別有自信,記得有一次他的排序是在最後面,當時我們都在笑她,但是他卻突然冒出一句:好酒沉甕底!這句話說的實在貼切了,讓我們不禁佩服他的反應力阿!因為我們常常聽到他的自豪口語,就像被她炫染了一樣,所以常常和他七嘴又八舌的說個不停;這位〝楊博士〞雖然愛自誇自己是聰明之人,但曾經拿第一名寶座的她,真讓我覺得不可思意,因為他常常說自己很聰明,聽得耳朵都爛掉了,他這次的第一名,也讓我不禁佩服也覺得很神奇,可見有這種自信的人,可能都會被自己的話和思想受影響吧!

有時候羊咩會編造一些好笑的事情或是不可能的故事,但好像總會有人相信他,例如有一次他家的狗「多多」因為在太陽下曬太久了,所以皮膚都曬傷了,明顯的疤痕自然看到的人不禁會關心一下,而他卻不老實說是被曬傷,而是自信滿滿且得意自豪的說:「多多可是和凶猛的獒犬戰鬥後留下的勝利戰績」,聽到真是讓我快昏倒了!雖然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他家的小狗怎麼可能打的過那麼強壯的獒犬呢!但是他以那種整人無數的眼神和經驗,並且用非常自信且自豪的口吻說出這一番話時,還真會騙倒一推不知道內情的民眾呢!現在想一想,他的演戲功力可真是一級棒呢。

而他那種想帶給大家歡樂的心情和本能,也讓他對魔術充滿了濃厚的興趣,她常常在學習到新的魔術後,帶到班上和我一起研究表演,她也會到外面找一些魔術相關的書籍來研究,他甚至還想成為天下第一的「超級魔術女王」呢!因為是初學者,必定又出錯的時候,因為出錯的太離譜,也會引來許多人的笑聲,而他也會一起跟著笑,其實不管表演的好不好,只要能帶給大家歡樂,他應該就很高興了吧!


************************************************************************

會不會寫得太陽光了 還是把她寫的太好了!? 哈哈

因為這是報告馬~ 當然不要寫些奇怪得阿!!

(寫甚麼 情侶和第三者的例子 好奇怪 ==> 雖然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