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38.JPG 

上次說要給大家看看附近的旅館外貌 :)

我是有照幾張外觀照片,其實...藍萍應該知道 ,我最討厭本地人猜出我是外地來的感覺

所以我刻意裝做很熟悉附近的路況,被猜出常常來玩我也高興喇!

(有的照片不清,懇請見諒,呵呵! 下次想找風格很棒的旅館住住看,很有味道喔~)

有看到喜歡的旅館記得要事先預訂,不然到那裡你就會看到『客滿』的牌子啦!

IMG_2544.JPG

我們旅館隔壁的橘色旅館,還一直發名片給我們,要我們下次去墾丁時住這裡= =

 

IMG_2543.JPG

感覺這裡的旅館都很有現代建築的風格,石材都用的很棒呢!

 

IMG_2542.JPG

快速拍攝,他們的樣子真好笑... (那個上半身裸照的是我的小叔..)

 

IMG_2540.JPG

後面一點的旅館,有開出去的觀景台,因為對街後面就是大灣海域喔!

 

IMG_2539.JPG

整個晃到... 因為有個阿伯一直在看我=   = 

 

IMG_2537.JPG

一整排過去,其實新舊建築都有,有的中間有小巷子,裡面的旅館也真的很漂亮!!

而我剛好帶相機從這裡經過,所以只照這一排,也沒有很多

 

 IMG_2536.JPG

這間旅館感覺很高級呢! 看他門口放的牌子『客滿』就知道...

 

 IMG_2535.JPG

外觀用藍色漆成的旅館,看他們感覺像一間店,其實裡面還蠻深的就是了!

 

IMG_2534.JPG

靠近這邊的旅館看得到前面的海,所以很多都客滿了!(已經有情侶在欣賞了呢!)

像我住的那邊對面正在施工,且離海遠又有樹,蓋了房子或是建築之後就擋住美麗風景吧!

 

IMG_2532.JPG

這間旅館我超級喜歡的○˙ˇ˙○,我很喜歡這種風情:)

有機會我應該會選這間,但是還是要早一點來或事先訂位。。。

 

 IMG_2531.JPG

看看對面的太陽要下了!  印在玻璃上的風景也很漂亮,在上面欣賞的話,可能更不錯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