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炎熱的天氣,讓我真的非常不願意離開冷氣房或是車子上

而且又超級累,真不知道該怎麼辦,被硬拖下車,還是要拍些照片啦!

其實照片也沒有很多,只拿了兩張風景照上來~ 老實說

風吹沙這裡真的很美呢! 雖然一開始走進去很像沙場... (還有所謂的大陸遊客到訪)

IMG_2655.JPG 

就這樣我們必須一直走下去,感覺真的又乾又熱,終於接近到海了!

 

IMG_2651.JPG 

新愛球球的小腳真的像被燙到受不了,沒有人有力氣抱著牠,只好讓可憐球走旁邊的草地上

 

IMG_2626.JPG 

到了接近海的地方...沒想到是這麼的高! 好幾層樓

下面像個大草原,還有好幾頭牛!(超級小的)

後面的風景真的很棒,我選了這張(我最喜歡的)

因為我覺得這裡是我這次墾丁之行遇見最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