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pWscSuV.jpg  竟然這樣~我也要... 早一天我一定會去買的:D
但要等我有空,而且要知道他的正確位置
之前有認識JM已經買到 黑武士款 我也好像要喔!
14 March 2009 趙全胤 (圖)
JJ林俊傑除了是一名歌手以外,從今天開始他又多了一個身份,那就是服裝店的老闆。


phpAnQioY.jpg


他的潮店正式開張,很多本地藝人和潮流人士到店捧場。

甚至王力宏和蔡依林都已經向他“邀衣”。

JJ身穿店內品牌,一身潮人打扮,向光顧的客人介紹品牌理念,老闆架勢十足。

店內服飾以T恤為主,JJ表示以後自己也會參與到設計中,而目前只是有投資,在記者的逼問下他透露自己已為店砸下6位數的資金。

他表示:他和一群愛好潮流,喜歡這種文化的朋友做的一個經商聯盟。因為有共同的夢想,相信只要心中有一股力量,那就可以面對生活的一切壓力。

這也是這個品牌的理念之一。

 

php7GnfRu.jpg 



雖然還未正式和公眾見面,不過T恤已經在圈內好友中先紅了起來,“每次力巨集都會傳簡訊問where is my T-shirt。

因為那時候我有跟他提過,說我跟我的朋友有在做一些品牌的東西,要不要穿一穿,給你幾件這樣。他就一直催我。

”另外JJ還表示蔡依林和周傑倫也早早向他預定了衣服。

新店開張,JJ向來賓介紹這次的主打系列--戰士系列。

也想以此給店討一個好彩頭,今後能像戰士一樣在商界越戰越勇。

本地藝人李騰,知名造型師David Gan紛紛到店表示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