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要去嗎~:D JJ說 台中有在計畫當中喔!
希望我能夠去:) 第一次去演唱會,當然要先去JJ的咩~
上次在台北巨蛋,沒有去..因為真的太遠了! 害我當天只能盯著那天出的演唱會DVD一直看...

 phpWscSuV.jpg
闊別3年,JJ林俊傑重新衝擊演唱會。
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2009的第一站JJ選在自己的家鄉。
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和歌迷見面了,JJ準備就緒,並且信心滿滿。
在今天的排練中他表示,希望能讓大家看到他修煉的成果。
演唱會當天除了邀請歌迷到現場,JJ心中也期待一些面孔會出現在觀眾席上。
這次JJ請到了范瑋琪和BY2做演唱會嘉賓,他表示到時會和她們有肢體上的親密接觸,保證在臺上high翻天。
不過被問及怕不怕黑人吃醋,JJ哈哈大笑說,“她男友不會來啦,我沒有請他過來。
我告訴他預算不太夠,只能飛一個過來。”
說起自己的合作嘉賓,JJ大贊BY2有活力,比較有power。
而對范範更是用盡了最好的語言來形容:氣質美女、會創作、歌聲像天籟。
但唯一的要求就是范範不可以在臺上穿高跟鞋!
被問及會和范範有什麼樣的表演和唱什麼歌,JJ欲言又止。
最後乾脆說要賣關子,等觀眾來看就知道了。
但同時JJ也透露會在臺上表演一段模仿秀,以挑動現場氣氛。
記者要求JJ未演先秀一段,JJ害羞問道,你們要我模仿誰?
記者點名:阿Sa!
JJ整一整自己的帽子,然後抬起頭,“Hello,新加坡的朋友你們好啊,我是阿SA。”掌聲!!

為了打響第一炮,JJ最近苦練新的舞蹈和新的樂器,希望到時可以秒殺全場。
當然他也期待他的朋友能夠看到自己修煉的成果。
他說,“有叫阿Sa過來,但是她現在在拍偶像劇,不知道當天能不能夠趕過來。
還是期待當天可以給我一個Surprise,如果阿Sa不來我會很失望。
如果她來我一定跑下臺把她拉上來。”
問是否邀請他曾公開仰慕的曾愷玹觀看,JJ大方表示,當然要的啦。
把首場演唱會安排在本月28日其實有特殊的意義,因為演唱會前一天是JJ的28歲生日。他表示,“第一次公開跟新加坡的朋友慶祝生日,算是送給自己的一個生日禮物。我通常不會慶祝生日,我也不要求生日要有什麼party,有這樣一個演唱會算是有意義的慶祝生日的方式。”

林俊傑世界巡迴演唱會2009將在本月28日,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動感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