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一個出遊ˊ  就到了超熱的墾墾 第一天坐了好久的車 和球球一塊去真的超擠的(多一個箱子在中間)

所謂的墾丁真的是熱到爆 太陽簡直 到了旅館 把東西收一收 放一放 大家都睡了午覺後(好悠閒 冷氣很涼)

準備去海灘哩˙ 沿路一直走走走(球球看家)真的是太熱了!!  沒想到旁邊有一間路邊攤

IMG_2520.JPG

是在賣垃圾 還是關東煮 還是新的產品 關東煮垃圾!? 你要吃什麼呢?

現在的人怎麼這麼沒品,有夠離譜!

 

 

 IMG_2518.JPG

妹妹華的倩影 身材高挑  單身  172  :D  哈哈哈

 

 

 IMG_2495.JPG

幸運現在就身在海邊啦˙ 真的是很熱ˋ 等比較不熱 我就真的跑到海裡了!

 

 

 IMG_2494.JPG

我們在比較邊邊:) 凱薩的合作海灘 租個雨傘要 300 我們一次租4支 ~ 很多人馬ˇ

 

 

 IMG_2492.JPG

租圈圈也要很多錢= =  爸爸先生幫我租一個  大家一起玩  海浪真的好好玩ˊ 我吃了一堆海水

真的是 好噁ˇ 但是好玩>好噁  最後超累的˙ 在水中用盡力氣ˋ 手臂好酸

  

 

IMG_2491.JPG

我和我妹 和我媽 我爸是帶著我們下水ˇ 小高叔/頂蘭姨 小叔/小嬸 小姑/京華侄 阿珠姨

堂弟/堂姊 。。  一群人ˊ都有下水玩:)  很有趣喔!

有看到其他人玩器材 感覺很刺激 本來我們是要去浮淺ˇ 但是太熱了!

沒關係ˋ 這樣也不錯!

風景很棒ˋ 海和天空的顏色就像顏料一樣鮮豔 陽光很閃耀喔!

 

 希望下次可以再去一次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