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哩!其實從頭到尾我都在擔心限量編號,因為我打開專輯裡面什麼也沒有
我也一度懷疑是自己不小心掉了!看到有的JM也沒拿到這個沒拿到那個的。
最後也證實限量編號是贈送的那個遊戲序號,我覺得整個扯,不是因為是遊戲編號
而是因為我什麼也沒拿到,我拿CD的時候上面也沒有貼赤壁貼紙,本小姐還是在發行當天拿的
我不是想計較有沒有編號,但我覺得那是一踵歸屬感和對這張專輯的期待,好吧!

就算我沒有拿到限量編碼,那就算了!最好簽唱會不要辦在期中考
其實我也想預計買兩張,但就怕卡在期中考,買下去就糟了!但又怕限量版沒有了。
整個就是呈現快瘋掉的緊張狀態。

上面提到的,對這張專輯的期待
老實說,我真的等了很久,從上張西界發完之後,我就開始期待了!
雖然中間有原來我不帥原聲帶,而且期待你的愛又是我的幸運之歌
但是我始終等待的就是這張專輯,而且
聽海碟公司的介紹說明,什麼贈品阿!編號阿!
我通通沒拿到,而且不只是我,有人也沒拿到海報,雖然我知道海碟這次被轟很慘
好吧!我至少還比那些沒拿到海報的人幸運多了!但是給我海報的那個工作人員
還把我的海報亂收,整個心情就非常DOWN,怎麼我就是這麼倒楣
還好ˇ現在有JJ的音樂陪我= = 只希望他的音樂能洗滌我的心靈!
還好這張專輯做的不錯,很有味道和感覺,

下面是現在出的4首MV加上我想愛她花絮,真是不要錯過了!


醉赤壁(很淒美是吧!)



不潮不用花錢(有MOMO入鏡,中間覺得無言以對,最後很可愛)



小酒窩(可愛又甜甜的感覺~)



我還想她(真的有夠可愛!但結局...)


花絮1


花絮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