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最近很多事情要做 像是上週六的魔術社嘴哨班(之後會新增文章:D發表心得)

還要完成軍訓的power point(超多的)這禮拜還有烘焙社母親節活動

本週六還有我要努力的會計檢定 不知道該不該說我忙翻啦~ 還是我真是太懶了!

有時候會來網誌看看:D 但是都沒有發文 因為都沒有時間

我會說我很懶呢! 是因為我都會把東西累積到最後才做 結果現在有好多事情沒完成

會計這次不知道 會不會過哩。。。。。=    =汗 難道我要革命11次嗎? 這次已經是第3次了! 

最近也在考慮要不要去補習了! 因為未來很重要 但是我還是無法知道未來我該怎麼走。。

。。。。對惹ˇ。。。。

我發現我欠文欠好多 XD

等我忙完了! 我會把這些日子 一些心得事情 告訴大家~ 哈哈


明天烘焙社就要開賣了! 社長把東西賣的好便宜 雖然好像有回本吧!

但是有點不划算 因為我們都做那麼辛苦。。 好喇ˇ

其實我也沒做到什麼事情 大部分都是社長包辦(阿良太辛苦了)

今天把餅乾包一包 感覺根本不夠賣3天 我可以很快就吃光光了吧!

而且還賣的好便宜 一包10塊錢 有13片超好吃餅乾 (物美價廉)

共有三種餅乾 還有一樣 神秘點心~(這是我的最愛:D 是秘密噢! 想知道 就來買吧!XD)

應該不夠賣,所以要搶要快~ 因為老師好像訂走了各10包吧!

我媽還說他要買10包(想太多) 但是我想這根本不夠賣吧!

。。。。。。。。。。

今天去買晚餐 在電梯遇到魔術社長 (拉姆?)

剛好我們正想要去買新的魔術牌:D 哈哈 (這是巧合嗎?魔術=魔術)

雖然我已經有一副紅色~ 但是我還想要一副藍色

感覺有點欠 小凱學長(超級體貼的好人)人情 所以想要買牌環給他。。

因為我猜他可能不好意思要=   = 但是我又捨不得開啟我的新牌

一副要80元。。。  去到魔術店 老闆原來知道 小凱學長 但是不知道 拉姆?社長 (XD)

我們猜 可能是小凱學長比較厲害的關係! 而且楊咩說要打敗小凱學長 然後拜羅賓老師為師

真是想太多了! 他怎麼可以打敗好心又體貼的小凱學長呢! 這樣會不會太沒有良心啦~(開玩笑)

(聽說小凱學長 和 羅賓老師 認識 XDDD 所以才有 嘴哨活動吧!)

小凱學長=好心又體貼的好人:D~ (欲知詳情 請看下回文章 羅賓嘴哨歐~)

老闆也不知道是誰? 說不定之前的老闆 真的到了深山去修行回來了(我們3個私下開的老闆玩笑)!

。。。。。。。。。。

今天 發現網誌破萬人:D 有種奇妙的感覺!

我愛痞客邦~ 我知道喇ˇ 痞客也愛我:D  哈哈

下次做一張圖片紀念一下~

(噢 又要欠一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