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生蛋節" 先祝大家 生蛋 快樂 歐~! XD 願望 → 快看到可愛JJ 可愛的演出!!
*-----*-----*-----*-----*-----*-----*
JJ第一部偶像劇 "原來我不帥" 終於要開播了~ 當我一收到JJ要拍戲的通知 我就超級 超級期待!
雖然 不知道 他演技 好不好=   =:汗  而且JJ還扮醜(噢!) 等於犧牲形象了! 哈哈 
他也為了這部戲 受了不少傷 吃了不少苦頭> <" 我會看的! 我一定會看的歐! 大家快來記住時間~要準時收看喇~

雖然看時間 會和 惡作劇2+鬥牛 撞時間 但是 那些我看重播就好~ 這個是不容許讓我看重播的XD

好像很搞笑毆~!! 尤其是 李玖哲  哈哈


 


      ┌ 撥 出 ┬ 時 間 ┐

◎*************************◎
*                         *
* 民   視:2007/1/13   22:00 *
*                         *
* 衛視中文台:2007/1/19   21:30 *
*                         *
◎*************************◎


去看 預告 XD → 進去看 原來我不帥 預告 點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il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